香菜籽子...這是什麼名字!?
難以想像、其實這是一家私人的低調咖啡館。妃妃也是無意間透過前輩介紹才知道、是說、這其實是妃妃第2次來、還記得上次來時也沒查清楚、就這麼剛好遇到店家被包場做義賣活動(瞇眼微笑)
香菜籽子就位於迪化街稍微外圍的地方、事實上小走5分鐘不到就可以順路去迪化街逛逛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浪了幾天、今天終於要回Wien了
不知道是不是該說日子挑得太好了、11月的維也納氣溫本來就不高、來的這幾天正好遇上冷氣流還是什麼的、溫度整個劇降、還下起雪來。本來打算離開前美美滴拍個雪景照、結果一整個拖到、陽台都不去了、直接在窗邊有看到雪就好(汗)
從Innsbruck到Wien約莫4個多小時車程、搭的車子正好又是往機場去、結果整輛車幾乎每個人都是人手一行李、行李架整個超熱門、還好本人有先見、訂的座位剛好在行李架旁(厲害吧)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偶爾午後的一個甜點可以療癒整周的壓力或煩惱、喜歡和姊妹們相約店家嘗美食亂聊、也愛自己跑咖啡館享受甜甜的小確幸和屬於自己的時間。對於甜點、大家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比較偏好、妃妃自己也一樣、不過真的很少數人知道、其實妃妃對於胡蘿蔔蛋糕是最喜歡也最嚴苛
The Shed 是一間介於科技大樓捷運站和六張犁捷運站之間的家庭咖啡館、以交通上來看的話可能要搭巴士會比較方便 、或者是捷運站出來在小走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要來寫一篇吃完可能會有些罪惡感、但很快滴又會被喜悅的心情覆蓋、然後一整週累績的壓力瞬間不見...是什麼這麼神奇!?
喜歡肉桂捲的朋友可能或多或少聽說過位於士林的Chüan Chuan 捲捲、雖然說是咖啡店、可實際上確實不少人是衝著他們家的肉桂捲而去!!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有社團、網路上也各式群組探討或分享各種話題。妃妃自己也參加了幾個、其中一組就是旅遊分享
說到旅遊分享、前陣子經常看到有人發問有沒有推薦的維也納住宿、正好妃妃剛從維也納回來、也來分享下這趟獨旅住宿經驗
事實上維也納中央車站附近有不少住宿可以選擇、這次入住的Adina Serviced Apartments Vienna離中央車站約3分鐘的步行距離、以旅行者來說真的是非常便利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假有什麼計畫呢!?
恩...這次的計畫就是"廢"!決定就這麼廢在家裡面追劇、追劇、追劇(光想像就很開心)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nnsbruck對亞洲人來說或許是個不熟悉的城市、然而她卻是個典型的被阿爾卑斯山圍繞的歷史山城、對於奧地利人來說、更是冬天的滑雪度假勝地 ★★
Nordkette(北山)是位於Innsbruck北面的山脈、屬阿爾卑斯山的一環。Innsbruck本身就是約560公尺高的山城、從市中心可搭乘北山纜車經Seegrube(這裡好像有高山動物園)、過Hafelekar再到最高峰的Hafelekarspitze。最高處除了是有名的滑雪勝地外、即使是不滑雪、也能登高眺望整個Innsbruck或是阿爾卑斯山景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台北現在最熱鬧最多人聚集的地方不外乎就是中山區或是信義百貨區了、因為人氣、自然周邊也有不少餐廳店家聚集
整理了自己手上的名單、發現中山區的真的是不少、然而頭痛的是、明知道不少、卻還是很難消掉。為什麼!?就是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每次進店家就都是客滿客滿客滿、搞得明明都跑去中山也有意思要進店家、但還是吃不到喝不到(哭)
還記得去年夏天來中山、那天天氣熱到不行、跑了3家名單店結果三家都客滿、一怒之下直接回家!⑉¯ ꇴ ¯⑉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天3夜初快閃、決定的倉促卻意猶未盡。回程的飛機上我們開始規劃每年最少要有一次快閃!(ᕑᗢᓫ∗)˒
跟往常一樣紀錄了花費、機票、住宿、伴手禮加吃吃喝喝、這趟快閃總花了NTD $ 37,847...
什麼!!回趟日本花這麼多!?...沒有啦!其實大多都是私人購物私人吃喝、從伴手禮照片就能看出、全是零食!哈哈哈!體諒下妃妃真滴很久沒回日本、太想念這些陪伴長大滴零食(很可憐 T.T)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mo café不在人氣的中山或信義、而是低調處在在地人才聚集的錦州街附近、1個半月前敲好的姊妹聚餐、我們便選在這低調卻人氣的質感早午餐餐酒館
memo café等於介於行天宮站和中山國中站的中間、無論從那一邊都需要小走一下、但錦州街上店家飲料店不少、像我們用完餐後還跑去伴伴買杜拜巧克力接著又去宜可頌買可頌回家呢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閃之旅來到第3天、也是準備要更換地點移動去九州的日子、說到九州...上次去還是13-14年前的事呢!真是既熟悉又陌生(興奮)
不過在那之前我們要先前往本州與九州的交界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拖著行李走出博多駅、隨著map指示走進巷弄、ネストホテル博多駅前如計畫中的出現在我們眼前
近年福岡躍上外國觀光客人的人氣城市、相較於以往、觀光客數量幾乎高強度的攀爬成長、當然住宿的選擇也多了不少。Nest(巢)在日本算是小型的連鎖型hotel、很巧的是過去兩天我們在広島入住的宿舍也是ネスト(巢)、姊妹還問妃妃是不是刻意安排的呢(呵呵)
文章標籤:

妃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